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学生活

“这是不是所谓占着茅坑不拉屎啊?”
“也不能这么说,好歹真的拉了嘛……”
“那就是拉完了还占着茅坑不走?”
“拉完了还能赖着不走倒好了呢……唉,快被从茅坑上下去了,真忧郁啊……”

下午上课时和沙加的对话,谈论的话题rt。

拖延症发作,懒病发作,二次元和三次元都很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看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做一堆莫名其妙的笔记,但是用不用得到自己也不知道。想要矫正的时候发现其实从根子里就是歪的,怎么能指望长出正常的植物。
什么都不想去想。不断批判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但果然还是甘いな……已经不像前阵子那样情绪剧烈波动了,而是在一个很低的水平维持稳定,就跟气温差不多。
偶尔想想,其实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直在被偶然的事件和情绪左右。所以到了需要确定究竟想要什么的时候,就特别困难吧。
真不像话。

Comments

 
摸摸,大学那就是个猪圈……不过毕业前总有时间,自己想做什么肯定能想明白的,顺其自然比较好吧?勉强自己去考虑太多有时不见得是好事XD
 
摸头
“你不是一个人。”
这样想会不会轻松点……?(被揍死
 
因为是一辈子的事,所以即使是最想前进的方向,也会怕自己选错...吧~~~
不过,有些机会放弃了就没有了哦,你出国真的不再努力下吗~~抚摩~~
 
大学最大的作用确实不是学到了什么
而是终于给了从来不知道自己学习起来做啥的大部分学生思考人生和想做什么的机会……
有时候也不要忽略偶然的作用哦-3-
到了冬天难免会有些低气压,会好的。
 
To 粽子
谢谢> <,嗯其实几年前就想过一点,但就是一直很浆糊> <,继续看吧……到底会怎么样
谢谢粽子姑娘>3<

To 小杆
抱抱> <
嗯,的确不是一个人呐,因为是公共厕所嘛(被打死了

To 相方
呜呜呜就是这样呢T3T……
今天也跟人说起了……问题就是觉得学literature没出路啊(那是自己废!)
花一大笔钱去念个没有回报率的东西的话,会觉得浪费爹妈的钱的TOT……

To 零华桑
谢谢呜呜呜>3<
冬天真是讨厌啊> <……真希望快点暖起来> <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