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要变成马加爵了(喂

被三次元追得屁滚尿流溃不成军……
能不能活过接下去两星期呢= =|||||

总之大概还是没有毅力闭关,况且最近陷入了很严重的TK渴求症,不一定很想说话,但是很想看人说话,如果完全看不到有人说话就极度焦躁,下了很多歌来听还是治不好恐慌和焦躁,于是只能下更多,去年以来就知道了自己的精神力实在弱到值得唾弃的程度,但没想到居然可以弱到这种地步,完全没有余裕,时刻处于屁滚尿流东奔西逃的状况,虽然想着这样不行啊我要变成立派的社会人,可是没有任何好转,什么事情都要拖到最后一刻然后发现自己的进度简直慢得可耻
换句话说就是真想去一头撞死

而且逢吃东西都想吐,尤其是早饭和学校里的午饭,闻到味道就觉得可以把胃整个咳出来(喂喂
阿爹说是因为运动不足所以建议我每天早晨走着去上学,走了一天就发现在饿死之前,路上的尾气就足够把我毒死,于是放弃了
不过想了想也可能是精神原因=_,=,昨天称了称体重发现比4月的时候轻了十斤,照这个趋势下去似乎的确也不是个办法,可又能怎么办呢

干,明明没什么大事还能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怎么这么废

另,求比较容易入耳的旋死orz……不知道能不能以毒攻毒(你滚啦

Comments

 
抚摸了你,这种换季的时候要保重哇><
俺比8月轻了十斤,但是现在已经差不多吃回去了=。=
吃那么少会出事情><不如吃点清淡的粥?
 
蹭小杆,俺基本只要吐糟吐掉一回就没啥事了orz
捏捏,我觉得大概是和那位英国男孩的厌食症同理(揍),今天不吃食堂吃鸡蛋灌饼就挺好的> <
蹭蹭小杆> <
 
摸摸,申请时节的时候大家都挺狂躁的……我那个时候也成天坐立不安心里揪得慌东西吃不下(默默地)

亲爱的如果觉得难受就去外面散散心吧?那个时候我把申请材料递交完了就直接跑土叔家去了……
 
蹭蹭amazing姑娘,俺还没开始申请……(爆),等活过了这个月再去搞那方面的事/_
其实主要是自己拖延症发作导致事情一堆来不及做> <……吐完糟就发泄得差不多了,呜谢谢amazing姑娘>3<
 
比较能入耳的旋死……要标准的旋死还是擦边的旋死【喂

擦边乐队推荐以前说过的Ensiferum(民乐旋死)和Opeth的早期专辑,比如Blackwater Park【纯属炒冷饭……】
标准的可以去听In Flames,Children of Bodom和Death。我个人比较喜欢In Flames……很想受刺激的话【……】,可以去听下Arch Enemy,感受一下Angela大姐的吼声><
 
啃啃ever,擦边的就够啦XD
cob前几天也在听了,暂时还没找到感觉(被揍),最近倒是很喜欢Dominia那样的,小提琴的声音真好听呜呜(你够了
呜呜谢谢ever,跑去拖Opeth和In Flames

Body

« »

12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