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磨洋工

1、
天天磨洋工,下定决心去干活之后总要先逛一圈,把想看的看得差不多了,才磨叽磨叽地去干活=。=
今日磨洋工途中忽然不可抑制地想看奥受长篇,想看长的,想看有情节且情节紧凑的,日站划拉了一圈发现没有新的好看的长篇,于是渴望还在继续……
[删除线]所以说PANGEA要是不闭锁该多好TAT[/删除线]
同样对独奥的渴望也还在继续……呜小杆的独奥好棒可还想继续看(太贪心啦!
前几天都去loop那个Life is a game的CM了,就这么想看=。=

2、
围观了几天版杀,结果肃清会才是真正的版杀=。=

3、
这几天听天野月子的catalog这张听得开心无比,sniper这首超欢乐~XD
ZERO这张倒没找到什么感觉,而且听Zero的时候忽然更想听ゼロへの調律了=。=
帮Y子下完然后自己也跟着听的那张巴赫也好听TwT,意外的有种中毒性……[划掉]虽然还是什么都听不懂[/划掉]

4、
厌学了,虽然自从开始上BJT开始就一直没怎么喜欢过这门课,真不知道自己是为毛非要念,结果现在更加厌学了=。=

5、
最近很不像话,实习结束后,除了在磨洋工,就还是在磨洋工

6、
顿时被这个萌物治愈了: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袋鼠wwwww
kangaroo
点击放大

Comments

 
阿蓝不要怕俺也在磨洋工...俺也在考虑转专业...暂时这么着吧不过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蹭小杆,我被施华洛世奇的袋鼠治愈了……
 
摸淇奥,夏季人懒是很正常的,要以自豪(……)的心态面对?看我懒我就趴你这儿翻国家格言自愈我也很威是吗?【并没有

……版杀看得我超撒比西,作为真相帝实在是件让人扼腕的事……
 
我也天天在磨洋工………于是明天又要去家新的公司找兼职了orz
杆姑娘的那篇独奥是指那篇《啤酒》么?我看得半懂不懂的…………并且对那个是不是能成为啤酒罐大小产生了疑惑……我果然不是专业的|||
版杀啊………对于默默围观没瞎high的围观众来说,再也看不到yoru的cos还是挺难受的TvT(虽然应该是暂时的?)
 
喔喔,关于那个的直径的比喻俺是从一篇小黄文里得到的灵感[殴打]那篇小黄文的主角是人兄弟[再次殴打]
然后移植到路身上么可以假定充血后体积膨大三倍嘛[你够了没有]羞愤地跑走了...
 
To 粽子
谢、谢谢>///////<~
夏天真的很懒> <,今天又磨了一天的洋工
版杀真的很撒比西呢=。=……

To Y子
辛苦了=3=
小杆那篇啤酒可棒啦XDDDDDD
摸摸Y子,这次版杀看得真够心灰意冷的(喂!

To 小杆
摸头~XDDDDD,不过路很大是挺多人的共识……?(被打走

Body

« »

12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