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萌=。=

看了卡拉扬指挥的贝七,因为极其浅薄的原因去WIKI了一下卡拉扬……半懂不懂地看了半天,还是觉得这人真是个土豆家族三人JQ集合体啊=。=


以下稍许来自WIKI的引用:

而家族中人的名與姓之間多插的一個「馮」字(von)是家族兩次被冊封為準男爵的結果。第一次是在1792年6月1日國開姆尼茨,當時霍亨索倫王朝的腓特烈·奧古斯都三世因喬治兄弟在紡織業上所做出的成就而授予了他們爵位。第二次則是在奧地利,哈布斯堡皇朝為了表彰卡拉揚家族對帝國健康事業所做出的貢獻而給家族再戴頭銜。

卡拉揚在1926年以畢業論文《熱力學與內燃機》完成薩爾茨堡莫扎特音樂學院的學習
——对不起,我第一次知道音乐学院还学这个……orz

但卡拉揚也領略到了維也納歌劇院的艱難工作條件:大排練被取消,小排練里主角們唱兩句就要離去辦點私事。
——贵族你……太过分了(扶额

在佔領區受審期間,他曾被亨利·阿特(Henry Alter)要求在四周內禁止離開維也納。但卡拉揚說道,自己在這未來四周沒東西吃。最後阿特給他送去五公斤馬鈴薯以助其度日。後來兩人在芝加哥再次相遇,一起共進午餐,當阿特要埋單時,卡拉揚將帳單接過,說道:「這次是我的。您那時可是給我送去了五公斤馬鈴薯啊。」
——看,果然是土豆家族的人=。=……

曾經在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供職的薩賓娜,時年23歲,參加了柏林愛樂的單簧管試奏,意欲擔任樂團的獨奏單簧管一職。她在所有候選人裏面無疑是最出色的一位。她隨着樂團巡迴薩爾茨堡,琉森還有美國。其後一年,卡拉揚意欲聘任薩賓娜,並且想用自己的影響力將薩賓娜為期一年的試用期免去。不過這時樂隊卻提出了異議,認為薩賓娜瘦削光亮的音色與樂隊的單簧管組渾厚低沉的音色不配。不過外界也有意見認為,柏林愛樂的「大男人主義」作祟,因「不願意為女生再開闢一間廁所」而拒絕了薩賓娜。
——这算啥?看不起“穿裙子”的传统么?=。=……

觀看該次《名歌手》演出的除了希特拉外,還有當時南斯拉夫攝政王。由魯道夫·波克曼(Rudolf Bockelmann)演唱漢斯·薩克斯,他醉酒上陣,演出狀態極其不佳。另外卡拉揚的指揮一次又一次地出現硬傷。希特拉對此極為不滿,並說道:「那小子從維也納過來,竟自負到要背譜演出。如果他給自己放上一本總譜,就輪不到發生這一切了。」
——其实元首你啊……有什么立场说别人是从“维也纳来的”啊=。=……

让军曹和贵族去争他到底是谁家的吧=v=~小杆因为《热力学与内燃机》和看不惯贵族悠闲作风投军曹一票,我暂且因为他那几十等分的葡萄酒投贵族一票好了……(喂!

Comments

 
元首恨着维也纳呢,维也纳没能让他成为画家=。=
 
哈哈……捏他赞~XDD
没记错的话,某年维也纳音乐会是这位先生,说了句中国话的新年好?很是可爱
马铃薯是好物啊,我真心赞美它~XDD
 
林茨人对维也纳有低等情结很正常...(你说谁低等
 
To 小杆
唔,如果他真的只会画《一只乌鸦在夜里飞》那也怪不得维也纳……(才不是好吧!

To 恕a姑娘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姑娘的ID但是……我这儿似乎乱码了显示的就是这样TvT
嗷呜我没看那期新年音乐会呢……不过土豆很棒XDD,是救命的好东西哇XDDD

To sango
难怪元首一生的愿望就是把林茨建设得超越维也纳=。=……(喂
 
啊!大师!
我这有正版RIP的大师的BEST 101专辑呢XD (虽然不是无损的……哎)
上次跟朋友去日本的时候,正好是纪念他诞辰100周年?应该是……
他指挥的神曲101首XD
阿蓝有兴趣吗?

其实……夫妇一家是谁家的都无所谓啦(喂喂

哈哈哈哈哈(别笑)
我去看了一下,怒a姑娘其实叫:糕
(别过头去)

---------跟本篇没关系的-----

阿蓝阿蓝阿蓝TAT
你真治愈!!!我经常在偷偷的蹲在这里看你更新确被你治愈的不知道如何留言(你只是留言下手而已吧)
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好治愈啊TAT
 
扑蹭蹭T子~我都用电脑音箱听啦所以就算下了APE也会转成MP3的(打死这个暴殄天物的……
我正在拖他的布鲁克纳No.8~等听完了再慢慢听其他的吧~XDD

嗯那谁和那谁他们分不分谁家的其实真无所谓了反正在这些问题上再怎么吵也没完没了=v=(喂

原来是糕姑娘……TAT,糕姑娘我错了!我的IE也错了!我让我家IE脱衣服土下座可以吗!?(喂!)TAT对不起糕姑娘……

蹭蹭T子,能、能治愈你我很荣幸!>/////////<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