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三百年一遇就这么……

据说在上海这地方,下一次见日全食得是2309年啦
可是今天下雨了Orz……下雨之前也是阴天……除了“噢噢噢天暗下来了!全啦好好玩!咦咦咦怎么亮得那么快啊?”之外,就啥都没看见

早上出门车也特别堵,简直像是全国人民都来看日食了似的,或者全上海闲着的人民都来看日食了似的,路上见到好几辆旅游车,堵得动都不动……原本这段路吧,周日早上的速度是30分钟,周一早上是一小时,今天开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
经过外滩的时候,白渡桥上挤满了看日食的人……=。=
据说人民广场也一大堆,不过着上班于是没注意到底多少人在看……

另,今天看了《吃懂法兰西》,眉毛家人写的,笑死我了~XDDD
法英法真可爱=w=~
不过很多地方都来不及摘抄,所以只摘了一点点……而且除了开头有一点点吐糟英国人的,后面就都是吐糟+仰慕法国人(或者法国菜?XDD)了
厨师哥哥果然很棒嘛!很棒嘛!
尤其是饿着肚子看,感觉真可恶啊=。=

摘抄如下:


英国人“只求一饱,不死即可”,杀猪要杀两次,一次杀猪,一次杀猪肉做成的菜

(作者的英国上司在他们出发去法国出差前的忠告)
永远不要说他们的土话,只要你把英语说得强劲有力,他们最终会听懂的。如果有疑问,那就嚷嚷。这就是数百年来大英帝国在它的海外基地行之有效的方法。

“法国虽然可爱,法国人却让人可怜。”

自由,平等,美食

(对英国餐桌礼仪:把手放在桌面下的评论)
众所周知,在很多英国晚会上,许多人有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捏捏别人大腿,摸摸别人膝盖的倾向,总之没什么好结果。但是在正统的法国家庭里,规矩正相反……干扰进餐的打情骂俏是不被允许的。孰轻孰重,大家心里都有谱:至少在用晚餐的时候,调情是被禁止的。

(一位法国人的发言)
法国人的宗教就是吃。当然还得算上喝。这是明摆着的事实。法国人崇拜肚子,主教在我们这儿其实是主厨。我们更喜欢坐下来咀嚼,而不是跪下来祈祷。这样评价同胞,我心里也不好受,但我们不能用爱国的情绪来掩盖事实真相。

一个真正的法国人总是能找到机会来享受“乡间尿尿”的乐趣。

法国人从来没有学会过Anglo-Saxon人规规矩矩排队的习惯,他们认为这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太不方便了。


——看得在办公室就2424个不停

Comments

 
今天江浙一带都被龙王爷关照了嘛,没办法。除了天几分钟以外基本没东西可看……呢。
 
法叔家那个习惯可真方便……?
 
永远不要说他们的土话,只要你把英语说得强劲有力,他们最终会听懂的.<――这是眉毛攻的野心?就算底气不足也要强劲有力,摆出攻的气势?
笑死我了XDD
还有那餐桌礼仪,眉毛你太糟糕了,哥哥在某些时候可比你正经,比如吃晚饭.
还有那哥哥家人真是太逗了“不能用爱国情绪来掩盖事实真相”
噗,哥哥你被自家孩子给揭短了www
 
To 粽子
嗯嗯……基本都下雨了呢> <……虽然看看天也挺好玩的(你的追求有多低呀!

To 勃太
可方便啦=。=……看了这本的印象就是法叔一切以方便为准,当然对于食物除外……

To Y子
作者的这个上司可好玩啦~XDD,除了坚持英语霸权(揍)还坚持在法叔家吃炸鱼和炸薯条=。=
哥哥的正经是因为晚饭>>>>>>>>(不可逾越的墙壁)>>>>>>调情(喂!
这本看得我笑死了XDDD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