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哎呀呀……

昨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吃了三块饼干,觉得吃不下了,可是鉴于午饭至少要2点才吃得上,于是多吃了一块,两分钟之后就吐了……
吐完还是生龙活虎地上课去了=。=

今天早上吃早饭,吃掉三个小笼,然后灌下去一碗牛奶,两分钟之后……又吐了=。=
当然吐完还是啥事没有生龙活虎地上班去了=。=

可是每天早上吐一回很麻烦呀orz……阿妈还说如果继续吐的话就得去看病……> <

因此向社里道了歉,说这星期做完不做了回家看病去orz
所以啊,下个星期开始就能放假啦,目前暂时没有继续找实习的打算,先睡几天再说(喂

Comments

 
摸摸,早上吃清淡点的东西吧,吐习惯了不好
我咽喉炎那会儿的时候刷个牙都吐Orz
 
这还是查一下比较好,毕竟人的身体太奇妙了…
注意保重身体啊…啃!
 
这也太蚕古了Y.Y
抚摸
 
保重呀,小牛!
 
To 小杆
摸头……嗯我刷牙的时候也泛恶心,不吐大概是因为没有东西好吐orz
不过今天好像没事啦~XDD

To 全太
回啃,你也保重
我等实习结束了再看看情况,不行的话就去查查=。=

To 莱斯利
真不好意思哇!麻烦你了>3<
蹭蹭莱斯利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呕吐感觉很不好受呢,是病还是趁早去看,身体保重.
 
你晓得不,HEIMU又去实习了~你们俩还真没同时闲的时候呐~~
打滚,我要出去玩~~还有今天吐了没?
 
你那胃,得去看看
而且还是去看看有没有营养医生啥的,调节一下饮食吧,虽然胃不舒服可是吃少了也不行,吃的越少就越吃不下……很容易得厌食症的……
去看看医生吧,不行就硬吃,吐了再吃吃了吐吐了吃,直到能吃下为止?
 
对了刚在小杆那里受到启发,要不你……吃饭的时候看两眼罗?
 
这女人……她会展公司不做了?又找新的了?orz……太勤劳了> <
今天没吐~XDD生龙活虎着呢XD
 
To 勃太
谢谢啦> <……蹭蹭
啊啦说起来这几天早上为了防止吐所以减少早饭量了……唔不过没事再有两天实习就结束了,到时候再看看需不需要去看病吧> <
吃饭时候要是看他两眼那我就光吃精神食粮啦~XDDDD
 
偶像请保重身体!
 
谢、谢谢路人姑娘>/////<
偶像什么的……不、不敢当!请您忘了吧!(咦?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