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趴在地上不想动了

1、
三次元烦心事不少……死线什么的T T,本子左等右等都不到,看上的本找了代购结果几天之后告诉我切了什么的T T
前几天开IE卡,开火狐卡,开QQ卡,开MSN也卡,一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把电脑里留着也不会看的视频删了个七七八八,似乎好一点了,似乎

2、
全太你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御马鹿!!!
等全太回来非咬死她不可T T
姑娘们都好好保重身体呀> <,否则就抓过来啃(喂!

3、
前几天看了一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很神的普奥文……
虽然吐糟过一些可还是觉得太神了……
三.十.年.战.争后普君谴责贵族背叛了神罗、辜负了人民大.意.志的梦想什么的……
不过看着又不像三.十.年.战.争,那么便是神罗出征一路从三十年出征到拿.破.仑.战.争征了几百年什么的……
普君还是人.权.斗.士为小女仆小伊伸张正义什么的……(喂!
子独看到贵族第一眼就说讨厌贵族什么的……
标着普奥可是从头到尾没见着除了憎恶之外的普奥感情互动的普奥文什么的……
于是一路捡着玻璃渣子默默滚出来了= =

4、
忽然想不到说啥啦,最近的脑补都跟半夜做梦似的,想的时候清清楚楚,等做到电脑前或者书桌前……脑子里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
只是今天回家的车上忽然想到P站那篇长篇里贵族对大姐说的话,只记得个大概了:人们说,要爱你的邻人;可是我们不一样,我们不能爱我们的邻人甚过爱我们自己。然后就一直拿着这句话想奥神罗,嗯。

Comments

 
=[]=!!求萌文地址!!
……最近出彩的普奥文越来越难找,大抵我也是见多了好的才死挑剔?
另:淇奥姑娘也请多注意身体XD
 
摸粽子姑娘……那篇神的地方在于标着普奥但实际上是普伊和奥伊= =……(喂
而大萌神P站已经……闭锁了TAT……
谢谢粽子姑娘T3T,也要保重呀
 
我在勃太指导下用手机爬过来了(被咬
摸摸乃,别心烦别伤心哇,该忙完的事情总会做完的,淇奥是最棒的,不要向三次元低头哇!=3=~*
俺现在情况很稳定,眼睛也恢复得很快很好,所以别担心俺~死宅的愈合能力可是天下第一啊XD
你身体也不咋好,多休息啊!
 
……全太别老盯着手机哇快去闭目养神T3T
三次元的事儿最近挺好的,之前在心烦本子,不过今天快递总算也到了~XD
摸全太,快好起来=3=……别老拿着手机睁着一个眼到处跑……> <,我最近可健康了,生活习惯都快上退休了~XDDD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