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夜間飛行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杂记

1、
明天放假,所以今天就算实习第一周结束。回家的时候又开始不动脑子,走着走着看到风景比较陌生,才想起来走反了方向= =
回家路上经过许多做奖状啦奖杯啦的店,有一家在门口柜台放了个插国旗的小架子,开会时候会用上的那种,敢情也兼做小国旗。一眼扫过去看到大太太的国旗,旁边的不知是哪国,就看见一块红一块白又一块红,当中那块白底子上还有团的,看着像只鸟,顿时以为是那谁家的,不过总觉得红白红是竖条,走太快了没看清楚究竟是不是~又或者是其他哪个国家的国旗

2、
继续看那本论文集,看小捷小朋友一颗红心向阿妈(喂!)的时候忍不住想笑,看19世纪末20世纪初贵族和大姐看待死亡的态度区别又忍不住想笑,这对一个往东一个往西的夫妇啊……
不过看这段的感觉跟昨天看的那个继承战争游戏MAD差不多,女性很能干,贵族很没用(喂!)
继承战争的游戏几乎没速度于是就没下,不过真的有人做还是很震惊
除了朝敌人丢亚瑟给的司康饼就没有其他攻击手段的贵族太好笑了(捶地

3、
最近一直在听贵族声优的drama,唔,工口声真的很萌来着嘿嘿嘿嘿(因为破廉耻被瓦修一枪爆头

4、
说起parody,最近在某站看到的卡夫卡那篇秃鹰的parody太萌了> <!超赞,好想看结局啊TAT!
昨天回家的车上还在想第七封印的parody,以前想过普君主角,可是配角就凑不出了;昨天想了一下北欧配置,感觉诺子倒是挺适合那个哑巴(喂!),因为精灵的关系吧……?不过还是有些违和感所以想了想也就罢了

Comments

 
偷窥者冒泡!是说一看到淇奥姑娘就忍不住想问下篇奥受文几时会出产……以及看完这篇日志真心想问淇奥姑娘你要不要一起跟随T仔的脚步去high欧陆风云…?他一直在叫嚣可以搞(?)普奥真让人撒比西!
 
红白红+小鸟…………其实就是咱家的那位吧
我在淘宝上也见过买奥地利旗结果红白红小鸟的~
第七封印!乃也看过哇……我很喜欢那套书来着……
 
To 粽子姑娘
(迅速逃走)
……呜,对不起哇虽然总是有东西想写但是一直在偷懒所以……先去把几本书看完了再说(继续逃走)
嗷呜……我是游戏无能星人啊扫个雷都没扫干净过那种TAT!欧陆风云感觉很好玩哇,TK玩过的姑娘写战报最好玩了!^o^/
最近也仍在TK一位姑娘的普奥合体战报~XDDD
欢迎来玩哇> <(虽然最近总是更些很没营养的东西,土下座

To 勃太
我也觉得是,不过总觉得那旗子是竖条的,嘿= =……
红白红小鸟其实也很可爱哇,就是刷指甲的时候麻烦些(喂!
第七封印我没看过书哇,只看过电影……原来有书么?QvQ(孤陋寡闻
 
小牛你在车上都会想那么高深的东西55..
 
嘻嘻,淇奥最美啦!会耐心等你产下篇文的。以及倘若几时见到我发蠢留下非常糟糕的回复也请……镇定地吐槽?
 
To 莱斯利
哪、哪儿高深了啊TAT……我只是在普通地YY而已……因为电影看太少了最近能用来YY的只剩一个第七封印了而已(抱头逃跑

To 粽子姑娘
MUA~对不起哇我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抹泪Q Q),尤其是最近总是脑补一下自己嘻嘻嘻嘻一下就觉得满足了(被打死了
粽子姑娘没关系!我也很糟糕!(喂!
 
哦..原來他還會扔司康餅呀~~~鼓掌!!
 
其实他还会爆炸厨房,这个破坏力也不小,不过司康饼的话扔进嘴里可就是绝杀了=v=

Body

« »

11 2018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ivate Heart

淇奥

Author:淇奥
懒散纠结,无能废柴,自作自受
目前主萌:
Merlin:Arthur Pendragon中心,MA为主,A受倾向
House.M.D.:House/Wilson
厨倾向严重,萌点经常迷路,总之慎入
除此之外主要内容为APH奥中心及部分三次元向内容

同萌
西奥同盟
Heart Station
风沙星辰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